《芬兰周刊》1897年12月23日第51-52期有关康月娥的新闻

《芬兰周刊》上的原文

埃莉·卡扬德小姐在上礼拜五从英国启程前往中国,现在正在海上的途中。让她所有的朋友在代祷中记住她。在她离开英国前写的一封私信中她如下写道:“上帝对待我特好,并用他的笑容覆盖着我;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感觉到,在无所不能之前我是多么的渺小。——上礼拜六下午我们有通常的祷告会,那时我必须用英语来做见证!上帝奇迹般地帮助了我,他真的携我走过,于是我感觉到,事后也听到,很多伙伴一直在替我祷告。当我们讲完后,有一场特别为芬兰举办的祷告会,祈祷上帝之灵降临我们的国家,并从芬兰民族中带走很多很多的见证人前往中国百万人民中去。所有人在这之后都对我特好,有些人还特别问我有关芬兰的情况”。本杂志另外一个版面有卡扬德姊妹给芬兰周刊的信。*)

*) 由于版面局限的缘故,此封信将在下期刊出。

注释:埃莉·卡扬德,原语名为Elli Cajander,汉名为康月娥。

芬兰语原文链接

留下评论